加入收藏
您好,欢迎来到上海丰皓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!

长宁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注册公司税企座谈会,共话税企发展

2018-06-21

       长宁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,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,结合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,举行优化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,税企代表齐聚一堂,共话税收。

       会上,分局详细介绍了市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,分局结合实际创新举措的开展情况,并对前期大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纳税人需求进行了回应和反馈,展现了分局践行服务理念、助力经济发展的诸多成果。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,从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、税收新政策的培训学习、发票升版等方面提出需求和建议,分局局长对企业一直以来给予税务机关的支持表示了感谢,并积极回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,要求各职能部门在会后认真梳理问题,尽快回复,切实做到“件件有着落,事事有回应”。

       随后,分局局长对分局下阶段优化营商环境,为企业提供优质**服务提出了三个“进一步”的目标:一是进一步优化办税方式,努力在办税更加快速上下功夫。依托“互联网+税务”理念,打造集“线上+线下+自助”于一体的全方位办税服务新模式,稳步推进纳税服务现代化;二是进一步缩短办税时间,努力在办税更加便捷上下功夫。深入推进“三个打通”、涉税事项审批“三少一多”等创新举措,持续优化办税流程,实现办税高度便捷化,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税中的痛点、堵点和难点;三是进一步强化个性服务,努力在办税更加贴心上下功夫。以分局“3+1”特色办税服务区为平台,深入了解企业诉求,倾听企业呼声,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。

  会后,分局领导陪同与会企业代表参观了分局即将启动的“A级企业服务区、千户集团企业专属服务区、重大涉税事项对接区”以及“双语服务专窗”的“3+1”特色办税服务区,并合影留念。




加载中
  • 电话咨询
  • 13651821706
  • 18916889155